十律

【瓶邪】--黑花文中的瓶邪小片段

吳邪和張起靈走在落葉的黃昏裏,看它們淒美的舞蹈,不時墜落在身旁,吳邪突然有所感觸:「曾經,我想過如果有一天你不記得我了,那會是什麼樣的感覺,因為無法想像,所以害怕,害怕那天的來臨,更害怕有一天會失去……」
吳邪真的怕,曾經的十年,漫長等待無知的未來,不知道十年值不值得,更不知道十年後等待到的是被遺忘還是永遠的失去他。
他用盡方法在這個世界尋找能與他連結的過去,來遞補他不在身邊的空虛感,吳邪看著手上一道道舊痕,回想起來那是既可笑又悲哀的歲月。
吳邪的思緒回到了過去,直到熟悉的溫度覆蓋在手心上,吳邪回神,睞向身旁那數十年間容颜年輕依舊的男人。
小哥淡如清水的眼神中染著憐惜,此時仍寡言少語,但緊扣的十指確已透露他的心思。
害怕被遺忘、害怕失去的並不是只有你吳邪一人啊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